close

030拷貝拷貝.jpg

孩子氣,

瘋瘋癲癲,

我不是大家和家人眼中的"平常人"

但對於我來說這份不平常卻是我往前的勇氣與動力,

現在的我有一群懂我的好姐妹,

所以我不再認為自己是怪咖,

也不再需要偽裝那個孩子般的自己!

雖然到完全的喜歡自己還有好長一段路,

可是至少我已經可以對以前的我說"你很棒"了!

 

最近換了新工作~終於有點小時間可以畫畫~~

不過卻生疏許多.......

希望能快點找會手感!!!!!

未來希望能朝工作室努力邁進!!! 

雖然我的起步總是晚人家一步~

可是不急!因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

偶爾會有點害怕,但是不會迷失這樣就夠了!!

arrow
arrow

    K.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